close

又是一部與小孩子有關的電影
"No one is an island!" -John Bonjovey
("沒有人是一個孤島" -邦喬飛)
威爾知道自己是一個沒有工作卻有收入的米蟲
喜歡自己一個人過生活
但他卻為了想和別的女人上床不得不編造謊言
因為他不想讓別人知道,他的膚淺
他害怕自己被別人看穿,只好靠著虎爛來掩飾
一直到有人打開他的心房,改變了他
-
我也曾希望自己是個孤島Island
在這孤島,我可以理直氣壯的自私,任性
別人以為我很酷
但事實是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跟人溝通
我也會害怕,一旦我說話,就會被人看穿
-
最近找工作面試了不少公司
我才知道,我到現在還是一眼就會被看穿
只要一個問題,就可以讓我啞口無言
我連掰都沒得掰
"你可以先回去了,我們會再通知你"
-
失業率會高,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
請對自己負責,不要再抱怨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