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回憶對我來說總是那麼淺?那麼容易忘記?
常常一覺醒來,搞不清楚剛剛夢的是過去?還是未來?
或者腦海中浮現的一段,不知是過去?還是夢?
我對於小時後有一段時間的記憶是完全空白的
我根本不記得我們住在那間房子裡的事情
因為,那段時間,是我們家最不愉快的一陣子
我媽說,我應該是刻意忘記的
該不會打從那時起,我下意識的會去忘記不愉快的記憶?
我一直以為我記憶力不好是因為腦中記憶體太小
只好不斷的刪除舊記憶,但似乎刪的太快了一點.........
我不是不在乎,我不是無情,我不是迷糊
腦子裡就是少了個鎖,記憶總是不知不覺的流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