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習慣上網的我
可能近幾年有八成的朋友都是透過網路上認識的
有的依然只是網友
有的則早已成為真正的朋友
我本來比較喜歡"純網友"的關係
覺得我在網路上比較自在
現實的我很悶,不好玩
但漸漸發現,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那麼重視"網友"
對我而言,與朋友的信任程度跟交往方式無關
但對其他人而言,網友似乎都是層級比較低,比較不能信賴的
甚至近幾年網路蓬勃發展,社會上網路詐欺案子層出不窮
害大家越來越對"網友"不信任
由於很多人視網友如糞土,導致常常"失蹤"一堆網友
我不隨便更換email,ICQ,MSN等帳號
就是希望以前的網友有朝一日還能夠找到我
並不只是我太害怕寂寞,即使是"網友"也讓我認真看待
但我覺得,我只是一視同仁
一樣的心態,一樣的尊重
為什麼在網路上的心態會跟真正的朋友不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