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打球總是很在意自己的生理狀況是否良好
因為對自己狀況良好時的表現非常滿意
也因為如此,對自己生理上的小毛病就特別在意
就連眼皮跳的比較厲害也會覺得影響甚鉅
但最近看到一個朋友的狀況令我不得不重新檢討自己

他的眼皮不但會跳,而且自律神經有問題,遇到強光或疲倦時會無法控制的閉起來
今天上場前我問他:「你應該不會被"殺包子"(被球打到頭)吧?」
他微笑並非常肯定的回答我:「不可能!!!」
而他在場上的表現一點也不像個剛騎車犁田又眼皮自律神經無法控制開合的人
他實力本來就比我好,現在這種狀況下,竟然一點都不折損他的實力
相較之下,我是不是太愛抱怨自己的生理狀況了?
其實很多時候都是這樣的不是嗎?
真正影響你實力的是心理並不是生理
而且心理狀況才是真正難控制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