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自己何時開始長痘痘
我不知道自己何時開始長鬍子
有八成以上的衣服鞋子不是自己買的,以實用為原則
除非填資料,否則不會記得自己的身高體重
不曾給人設計過髮型,一切以規定為原則
出門隨便從衣櫥抓,上至帽子,下至鞋子,從不經過大腦
照鏡子只為了牙縫裡的菜渣
夏天上課穿著背心短褲拖鞋
冬天上課則用夜市牌大外套包著內衣
平常身上是不會有手錶,項鍊等裝飾品
頭髮再亂也不願意抹髮膠,所以現在才改以小平頭一勞永逸
腰圍越來越粗,身材越來越像個老頭
也因此我知道我不適合當業務員,甚至永遠都坐不上所謂管理階層的位子
太誇張了?或許吧.....
大家口口聲聲說內在比較重要
但是明明就非常在意外表
我找不到工作大概就是因為這樣吧.......
只好繼續充實自己的實力,直到....直到會讓大家忽略我的外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