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曾躺著,像Garfield這樣對自己說..........
-
圖片說明:
[圖一]
Soon I'll be turning 25....wow.....
(我很快就25歲了....哇嗚....)

[圖二]
The things I've seen.....The things I've done....
(我看過的一些事情.....和我做過的一些事情...)

[圖三]
Well, the things I've seen, anyway....
(好吧!無論如何有我看過的一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