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朋友公司,剛好他請的剪接師也到

看到他手裡抱著生財工具,一台專門的剪接用PC

很新奇的向他詢問著

我立刻打電話給你,「ㄟ!我朋友這邊的剪接師帶了一個很屌的機器來耶!我們也來買一台去外面接CASE啦!」

你也興奮的說,「你問問看他投資這台機器要多少錢?你問他這台機器能為他賺多少錢?你看他為了自己的技能投資了多少錢,做業務完全不用成本啊!我只要用自己的技能就可以賺很多錢,而且............(後面其實已經沒在聽了)」



很多年前,我跟你每天就只為了畫一張七龍珠海報,可以耗上整個暑假

交換寫作業、小抄

一起上英文,一起畫圖,一起架站,一起寫程式

退伍後,你很幸運的進入了傳播公司畫3D動畫

我看著你的作品光碟,我已經覺得,你從我的朋友、夥伴、搭檔,變成了偶像

我看著你,不斷鼓勵自己,要開始認真的朝我們的興趣發展,不應該再三心二意



從汽車業務到現在的保險業務,你似乎已經能完全體會做業務的魅力

竟然連對於你的興趣,再也沒有興趣



我們當然還是朋友,只是我的夥伴、我的搭檔、我的偶像已經消失了

而我的心,又再度變得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