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筆電上面的觸控板實在很難用,尤其遇到過度敏感的觸控板,總是在打字的時候搶走游標

總覺得不馬上買隻滑鼠來用實在沒辦法繼續工作下去

當時立刻飛奔到NOVA尋找理想的滑鼠

按照慣例,先到二樓找玄毛跟博毛

由於他們公司賣的滑鼠種類少,而且不甚滿意

唯一看中的那隻,玄毛從抽屜拿出一隻送修的滑鼠給我看說,「這很容易壞.....」

決定到其他店家尋找更多的滑鼠

看了幾隻之後,立下了自己的目標

總覺得要買滑鼠,不買LOGITECH不行

看了幾隻無線滑鼠,總是比預算多了那麼一點

900, 1200,1500,.......不敢再往上看了.......

又不是多好的筆電,用太好的滑鼠似乎不太搭

最後終於決定一隻有線/大小適中/卻是使用雷射光學的Logitech滑鼠

離開前跟玄毛他們拜別

玄毛瞄了一眼我買的滑鼠說,「這不是跟我給你看的那隻一樣?」

我說,「哪有!你們那隻是紅外光學啊!我的是雷射光學捏!」

玄毛把抽屜裡那隻送修的滑鼠遞給我,我拿起來仔細看了一下,又看了一下他們店裡展示品的包裝,再看看我自己買的滑鼠包裝

我,「.............」

玄毛,「你可以回去了......下次不用再來找我了(氣話).....」



真的是看昏頭了,以後下定目標後千萬不要猶豫不決啊!
猶豫終究只會導致錯誤的決定而已........囧



既然都買了,順便介紹一下好了

V150 雷射滑鼠
Logitech® V150 Laser Mouse

USB
筆記型電腦專用 • 四向滾輪兼縮放鍵 • 雷射感應技術 • USB 延長線

說是筆電專用,他的線還真是又細又短,所謂的USB延長線,更是開玩笑的短.......

造型不錯,就是稍微太小了點

看不見光線的雷射光,用起來感覺的確比紅光要精準多了,適用的材質也比較廣泛
但不知道為什麼,新版的SetPoint設定起來有點怪怪的,不甚好用,反而能設定的範圍變小了

其實無線滑鼠雖然有換電池跟重量較重的缺點外,最大的好處除了不用再收線,也因此長期的使用下不會造成線組的磨損

下次還是買隻好一點的無線滑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