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寫日記,不看報紙
不知道多久沒動筆摸書
更不知道什麼叫文章
但有一天
陰錯陽差的讓我看到了他的文章
就像別人看到金庸小說一般
一篇接著一篇的看下去
我開始對文章感興趣
我開始對作者感興趣
我從來沒有想到,透過文字,竟可以看到一個人內心的深處
念過那麼多古書,卻從沒看過孔子的內在
為了符合他的水準
我第一次在網路上發表了我心中的想法
自己看到也嚇了一跳
並不是因為自己文章寫的好
而是我竟然能夠順利的表達自己心中的想法
對我而言,這連用說都說不清楚的
更令人感動的是,他懂
從此,我對於自己的表達能力開始有了信心
逐漸愛上閱讀,逐漸對週遭的事情開始有了不同的感觸
他開啟了另外一個我
-
現在,滄海桑田
我再度回到這裡,這裡的一切似乎是凝結了一般
不再隨著時間前進
就像那龐貝古城一樣
而我卻是那座火山
-
按照慣例,在重要的節日我們沒辦法見面,但我也要祝你
情人節快樂!
原發表於明日報新聞台 2003.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