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有許多心情我很希望能跟你分享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懂,也只有你會懂
但現在的我不願意也不能跟你分享
我有我的苦衷
也許,等事情真的過了
我們就可以真正當個朋友
我相信也希望我們可以當個很好的朋友
是我自己做了這個選擇,活該受罪都得自己承擔
唯一不能分擔與安撫的,是你受傷的心靈
做的絕,就是想要停止我繼續再傷害你
我永遠都相信,我懂你,你也懂我
我只是,不懂我自己.......
I'm sorry, I'm really sorry,baby.
-
賜給曾經無怨無悔全心全意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為我付出的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