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的記憶::
「嗨!!你在唱歌喔?」電話那頭妳開朗的招呼聲
「啊!?」而我則是驚訝的啞口無言
「妳是誰啊?」用盡全力在腦中努力思考這熟悉的聲音......
「我是E啦!好久不見了!」恍然大悟的我對於這突來的招呼感到暨驚喜卻又有點生氣
「恩!好久不見了....」驚訝之餘,偷瞄了女友若有所思的表情後便慌張的衝出門外
回到座位上,大腦中不斷閃過著一些片段
神情恍惚,胡亂回答著女友的追問

::很久很久以前::
「你可以爬牆進來啊!」妳笑著說
只是開玩笑,也不知道是誰先提起這愚蠢的主意
對於妳的聲音完全沒有免疫能力的我竟然就坐上了往嘉義的火車
這晚像是夢一樣,一場愉快且愚蠢又瘋狂的夢
走上回台中的火車,我隔著兩個月台試著尋找妳的身影
「我在車上了,妳回家騎車要小心點喔!」
「我以為,你回頭走了就不會再跟我連絡了!」
「我並不希望我們只是一個晚上的關係而已」
「很好!我也是啊!」你釋懷的笑著

::重逢::
男孩看到女孩的眼神以及女孩給予擁抱讓男孩認為這一切就是全部,是永恆

女孩的身邊已經沒有空缺
而男孩的身邊也有個人陪伴了
男孩與女孩理智的互相約定著
但理智僅存在於見面之前
「如果妳身邊沒有他,妳會怎麼做?」我鼓起勇氣在你耳邊輕輕的問著
「我會等你跟她分手」妳小聲的說了這麼一次,卻從此再也不回答這個問題了

::反白::
「這樣的愛情有什麼好玩的啊?」學妹一直這樣告誡著我
「等久了就會是你的啦!」S卻這麼的說著
「沒有人在愛情裡大方的!豬頭!」C每次在MSN上都是用嚴厲的措辭譴責我
已經過了三個月
我開始懷疑自己的堅持.......

::灰色::
我已經不再去思考他們何時會結束
我已經不再思考為什麼她一直沒有勇氣說出口
我已經不再思考她到底愛誰

::結局::
只有王子與公主享有美麗的結局
我不是王子,他也不是公主
故事終究結束了
我不後悔
至少我終於曾經擁有過這段夢寐以求的感情
至少對我來說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