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at Fans Club

1999年
因為同學一句話,毅然決定買下進口的Fiat Punto而非March

2000年
知道自己是少數民族,便在網路上尋找該車款的俱樂部
就這麼碰上了肥國那票瘋狗在當時奇摩家族的「工藝經典」家族
但是當時每次聚會,幾乎只有我是新款的Punto(還是一台自排原廠車vs一票瘋狗改裝手排渦輪車)
工藝經典擴大改變成為「Fiat Fans Club(FFC)」

2001年
因為肥國與PIT的一些糾紛,Jenson他們另外開闢了NPC(New Punto Club)家族
由於FFC的新款車主實在太少,能獲得的資訊太少,只好逐漸將重心轉至NPC

2002年~2010年
看著兩個團體的起起落落
從一個連保養都不會的車主,漸漸變成改裝的狂人
從一個默默無名的車主,竟也當上了會長
這對一個連學校社團都不熱衷的人來說,實在是一個很大的改變

我從網路跨到了現實,只能說非常的不適應

 


以前有些事情,看不過去的,我現在有了能力,我應該去改變他嗎?

 

照著我的意思改變,就是對的了嗎?

這終究不是我一個人的王國,我的人生也不是只有FFC

究竟該為這裡投入多少心力,多少犧牲?

犧牲了,不但沒有錢,也沒有人會感激你

換來的只有謾罵跟抱怨

當初並不想當會長的原因並不是想推卸責任

而是我知道,對於FFC

我早已沒有那個熱情,也沒有能力去當Super 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