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ck-Ass


這部看來在台灣相當不被看好的一部短篇漫畫改編的電影,但是他搞笑的簡介實在深深的吸引了我
當我入場時,整個戲院像被包場一樣空無一人
直到電影開演前3分鐘才陸續有人進場,總共大概不超過20個觀眾吧!:p

從第一幕開始就暨血腥又好笑!
主角不禁讓人想到大雄那股傻勁跟正義感
更因為他的超能力(超弱的能力),讓人覺得他的正義感有價值

我知道為什麼有人喜歡SuperHero系列,有人卻覺得很無聊
因為這正代表了社會上的兩種人
一種是喜歡「看到」有人為了正義挺身而出(卻不是自己),一種是覺得這根本違背現實(包括自己)

在路上若遇到一群流氓圍毆一個人,99%的人應該都不會選擇挺身而出(剩下1%的是選擇報警)
我想,這個世界上當然不會有Super Hero

我覺得最帥的角色就這位片中只有14歲的Hit Girl

我知道為什麼有人喜歡SuperHer系列,有人卻覺得很無聊
因為這正代表了社會上的兩種人,一種是喜歡「看到」有人為了正義挺身而出(卻不是自己),一種是覺得這根本違背現實(包括自己)
在路上若遇到一群流氓圍毆一個人,99%的人應該都不會選擇挺身而出(剩下1%的是選擇報警)
我想,這個世界上當然不會有Super 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