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說一下他的故事

忘了多少年以前,除了當時流行夾娃娃機之外,夾娃娃的技巧也成了把妹最好的招數

 夾娃娃機 

 

我的好同學兼好朋友的阿達當時有不少戰利品(娃娃跟女人都不少),常常好心的分給我一些剩下的戰利品(娃娃)

車上這隻蜘蛛人,便是其中之一

當時這其實是一個面紙盒上的裝飾品,但我覺得他比面紙盒本身實在要精緻太多而決定取下來

放在車上曾意外的吸引了不少目光

他的特色就在於屁股的線條,我保證你們外面市面上找到的玩偶(包括蜘蛛人造型以外的玩偶),「絕對」不會有人刻意在屁股上使用那麼多層次來包覆

可愛的大頭狗造型加上誘人的姿勢與迷人的屁股(股溝)線條,受到廣大民眾的喜愛

 

曾經一度掉出車外,落在136的水溝裡(相信巷子內的都知道為什麼)

也拜好友賴小民同學的細心,竟回頭幫我撿回來(其實他原本以為是什麼貴重物品)

從那次以後,必要時刻我都會小心的先將他收起來才上路

 

他不只是阿達所夾到的娃娃之中存活最久的,也是在我身邊保留最久的娃娃。

 

我會好好保存他,讓他繼續以守護者的姿態保留在他的崗位上

 

ps.感謝MOMO幫蜘蛛人拍了他第一次正式的寫真XD

蜘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