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數位相機之後其實很愛亂拍照(因為不須底片沖洗費
但是因為相機都太傻瓜,很多環境因素讓成像品質很差,也漸漸的降低了我亂拍照的衝動
用的越習慣,就會越想用手動模式,就好像車子開熟了就越不喜歡自排
最近手上的Ricoh已經逐漸老舊不堪使用,便開始尋找新的相機
原本看中了Ricoh的R8,儘管R10已經上市,我還是喜歡那黑膠的外型
而上一台也是Ricoh caplio系列,已經習慣的選單設定,外加28mm的廣角很實用
相機解析度向來都是騙人的東西
成像的精緻度與色彩的表現才是重點
而這台R8,在各方面都令我有很滿意的表現
參考文章:【古典浪漫復興-Ricoh R8】@Mobile01

身邊玩DSLR的朋友越來越多
老于的老婆總是問我這麼愛拍照怎麼不也買一台
光是機身就超過20K讓我怎麼樣也花不下去

正在猶豫的同時,就剛好讓我看到馬桶兄剛PO文要賣Nikon D40
做了一下功課,這小巧入門等級的D40,正符合我的需求
重點在公司貨(即便已過保)
老于說Nikon是不肯維修水貨,現在買東西都很重視後勤啊!
於是不到一小時就決定買了

感謝馬桶兄給了個非常「甘心」的價位
還幫我宅配到家,真是比全國電子還「甘心」啊!

雖然不是全新,但還是要開箱一下囉
總是做個記錄啊!

公司貨標準盒裝,左下角有國祥的公司貼紙


盒裝內容物,機身與鏡頭+哩哩扣扣


18-55mm的標準鏡頭


機身


有很多拍照模式(真是太適合我這菜鳥了!)


指揮挺組合



目前只敢用Auto模式拍攝,感覺只比數位相機好一點點而已.......囧
只好繼續做功課繼續練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