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出門的,想說順便看看水箱的水是否足夠

除了發現水位降的很誇張之外......把水加進去之後 竟然發現....從旁邊滲出來了!



看似細細的裂痕,卻毫不留情的把水箱水給擠出來

目前則是暫時的用塑鋼土補起來



之前想要找1.2的殺肉零件去訂做水箱水管一直沒有下落

今天正巧遇到我要換下水箱,便想順便拆下水管去訂做

目前確定可以訂做的是
1.上水管


2.下水管


但因為開膜到製作完成需要費時兩週的時間,只好商請PI
T讓我放在地下室

不過現在地下室暫時沒有空間,必須等到月底左右才會有空 間

而這一來一回,我從現在開始至少要等一個月以上的時間才 能順利換好水箱及水管

更表示這中間我沒辦法使用車子

如果我用原廠的材料,馬上就可以換好水箱及水管

只是既然我剛好遇上了這個機會,就希望能夠順便拿去開膜

-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