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這麼快就得到報應了
根據老媽的說法,我小的時候非常黏他,一直到國小一年,不見父母就會掉淚,吵著要爸媽

現在,我養了一隻,比我還怕寂寞的狗女兒

平常沒事,就會放他在店門口透透氣
或許愛玩好動的他,需要更多的活動空間
但是基於安全因素,只好必須把他跟柱子綁在一起

但是只要我一轉身,就鬼叫個不停
原本以為祇是活動力太強,卻沒想到他是個重度缺乏安全感的傢伙

不管給他什麼玩具,咬的再起勁,我一轉身就是放下玩具對著我狂吠

躲起來,就來回走動尋找我的身影

我出現,眼神跟著我從東到西,從西到東

好不容易自己會安靜的玩,但總是安靜沒多久,又開始尋找我的蹤跡

可以自己一個人在樓下低聲哀號一整晚.............

由於狂叫聲勢嚇人,足以掩蓋任何人的說話聲音

最後逼的我只好重金買下“防吠項圈”........

不要再用那種眼神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