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對音響沒有很在乎
應該說,對於這類東西發出的音質就不是很看好,所以更不願意花大錢去購買所謂“音響”這種東西
尤其是在車上,一個如此吵雜的環境,怎麼可能有多好的音質水準
更何況,再貴,連家裡的大門都會因此被撬開,甭提車上那片薄薄的玻璃
果然不出預料,已經是隨便買買的機子,照樣不翼而飛,損失的那片玻璃比音響還貴
為了此事,還特地將全車隔熱紙撕除,車上也不再裝音響

平常開車,尤其在市區,我幾乎是不開音響的人
只有乘客要求或者一個人開在高速公路上才會開,冷氣亦是如此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喜歡音響這個東西,畢竟他還是屬於3C產品
但是喜歡的音響,不是買不起,不然就是又會害怕被偷走

最近終於在Y拍上看到一組國產音響
有USB和支援SD/MMC記憶卡,不用擔心聽CD像是唱片跳針一樣


除了便宜以外,最主要是面板的感覺很好
簡單大方


除了黑色面板以外,橘紅的按鍵燈光是我最喜歡的


主機功能則是應有盡有,可顯示英文檔案名稱
而且聽說USB可連動iPod,是“連動”喔!表示可由主機直接操作iPod!
(但我沒有iPod啊!!!!囧rz)

由於之前音響被偷走時,整個電源線組及天線都是直接被剪掉
老闆除了耐心幫我接回以外,並未另外收費,真是太令人感動了!T_T

該主機還有AUX輸入,為了方便擴充我還把線頭直接接了出來


最後,你問我音質怎麼樣?我只能說.......真是差強人意了.....
不過....一台才$3700含工資,你是奢望什麼?

倘若要是為了這台音響而再度損失一片玻璃,就真的是.....@$!#$#$%!#.......

ps.下車記得要把主機面板拆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