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時候,品牌是一種迷思
但某個品牌的產品,就是會莫名的散發出一種吸引人的魅力
Sony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不過他也並非完美,之前曾買過一台非常令我失望的T3之後害我再也不敢考慮Sony的相機
有了iPod上市之後,Sony的MP3簡直每況愈下,一台比一台醜
直到出現了PSP之後,似乎情況才有好轉,但是純MP3上面仍然差強人意啊~
倒是PSP與手機(Sonyericsson)上面表現比較好

上次,老媽的Ricoh RX退役之後,多方考量之下,買了WX1之後,至今我跟老媽都非常的滿意
在沒有一般DC的情況下,便決定向阿誠收購他的HX1

買下WX1之後就知道Sony這個好玩的配件-Party-Shot
只是一直在思考....愛拍照的我真的需要這東西嗎?
就在考慮沒多久的同時,馬桶兄竟然就這樣丟出這組Party-shot......

或許我真的用到他的機會實在不高,但是這種有趣的小東西,就是忍不住想要擁有啊~

我並沒有很認真的去比較誰好誰壞,但是Sony很多小地方或是小配件就是令人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