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抬頭打得太言過其實了一點

以前就愛Apple的東西,從硬體到軟體
總覺得,電腦就應該要這樣

雖然令人又愛又恨的特殊規格是最大的阻礙

身邊的朋友對於iPhone的選擇依然是相當兩極

但是身為3C控,卻很少買最新最夯最in的產品
電腦也是買二手零件拼拼湊湊,相機也是二手的
連液晶螢幕都買二手的
當然除了經濟考量,3C的進步與價格的滑落也是考慮的因素之一
Apple的東西看了很久遲遲沒有下手
去年終於向朋友購入一台二手MAC G4
並且買了新的Slim Keyboard跟Mighty Mouse

自從iPhone(2G)上市以來,也一直觀望
封閉不通用的特性一直是最大的阻礙
但操作的經驗讓我十分驚艷
或許有些人會有點不適應,但對我來說卻覺得如魚得水般的輕鬆愉快
3GS上市後,速度上的提升更讓我難以忘懷
有人一直勸我買HTC就好,雖然我很想支持一下國產品牌
但是iPhone的操作介面實在讓我難忘

今天剛好有個機會,利用朋友的員購專案
決定狠下心的出賣人格簽下兩年的3G無線上網方案,出賣陪伴我多年的PHS

就降,iPhone到手
有始以來,買過單價最高的手機
有始以來,買過最新款的3C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