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Canon AT-1復出的第一捲底片
這捲底片跟相機一樣,放在不是很防潮的防潮箱不知道多久的底片,大白天的顆粒也可以粗成這樣八成是壞了.....也就不研究這是什麼型號的底片了

後來,跟小童拿了幾捲不同廠牌型號的底片來試拍
以前拿傻瓜底片機的時候,以為只有iso的差別,沒想到品牌型號也可以有如此大的差異
第一捲試拍-Fujifilm Superia X-Tra
顆粒有點粗

第二捲-AGFA Vista 100
AGFA傳統特有的發色,很特別,但我不是很喜歡

第三捲-FujiFilm Reala 100
這捲竟意外的讓我有驚艷的感覺,好清晰,好立體


第二次用Reala於太平山,我就說我愛Reala啊~

第四捲-FujiFilm X-Tra 400
第一捲ISO400的底片,不過效果沒有想像中的好

第五捲-AGFA Optima
相較於vista,我比較喜歡這捲的感覺


第六捲-Kodak Elite Chrome 100(正片)
第一次用正片,但是並沒有負沖,感覺沒有非常的特別
我把小翔拍的真帥啊~


相機的合照XD


第二捲的Elite怎麼感覺特別灰暗啊~

第七捲-Ferrania Solaris 100
有一種說不出的詭異感,但我喜歡這種詭異感




 


 

最後,我決定我的最愛就是-Fujifilm Re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