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數位產品的狂熱份子

自從有數位相機以來,愛拍照純粹是喜歡設定相機,拍完照片之後還可以上PHOTOSHOP東改西改

會對數位單眼相機產生興趣,主要也是出於好奇

好奇這個產品是怎麼樣的技術才能讓那些攝影好手接受

否則據我所知,傳統單眼的效果是無法取代的(因為數位失真的太厲害,尤其在攝影這件事情上面)

雖然習慣使用數位產品,但是我對於大部分產品的「自動」功能非常不滿意

即便只是MP3也喜歡手動變更設定,主要是因為透過這個方式可以讓自己比較完整的了解該產品

(我沒辦法接受買了東西卻一點也不了解他)

對於攝影這件事情,我的眼睛敏銳度實在不是很高,但是對於DSLR能夠完整手動設定感到非常的愛不釋手

所以攝影器材對我來說並不會形成一個無底洞

拍照如同畫圖一樣,拍下的不只是當時的景色,而是一種心情、心境

有時候只有自己懂

照相讓我找回小時候拿著筆在圖畫紙上亂畫的同樣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