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跟朋友聊到想帶他的妻兒出去走走
為了考慮老弱婦孺,便選擇了比較簡單的行程
由於朋友自從結婚生子之後,很少輕鬆的出遊,便決定陪他們一起出去走走
-
第一個地點,新竹市城隍廟

廟口的小吃街




阿忠冰店


雖然整棟大樓有經過規劃,不過我覺得後續維修跟保持有待加強
每一層有不同的特色主題,但三樓之後開始被一些大型機台佔據,更甭提像是廢墟的五樓
投籃機常常對下層的客人造成很大的噪音與困擾


結果是城隍廟一步也沒踏進去XD






接下來,來到東門的圓環



周圍的造景建設盡量保持原本的建築的風貌






會挑這裡就是因為河邊樹陰夠多,也真的夠涼快






母子倆在看什麼這麼專注?


原來河裡有魚,旁邊有販賣機賣飼料可以餵魚啊!












背影




逛到一半,就在我拍風景的同時發現他們一家人不見了,原來........
這麼專注是在幹嘛?


原來是夾娃娃機啊!XD


老爸上場


雖然最後終於把海綿寶寶夾到手,但是很快就被口水怪染指了........(口中便是海綿寶寶....= =)


圓環中間的地下道




下一站-南寮漁港


於遊客中心的觀景台上




很不放心的老爸


這是一個只有觀景台有利用價值的遊客中心.........一,一


老爸:「麻煩你也挑個年輕辣妹.......這個就謝謝下次再連絡了啦!」


我們租了一台四人協力車往17km海岸線出發(其實根本沒騎幾公里)


因為超難踩的.....


大粒汗小粒汗的


不過有腳踏車專用道是很舒服的事情


但偶爾也有Rally路面.....(這明明是走錯路啊!XD)


大家為什麼都停在這裡呢?


原來是有沙灘


「馬麻我好想下去玩喔....」(謎:這誰的小孩啊?)


今天竟然很勇敢的不怕水喔




新竹的沙灘一直都讓我覺得很優(呃....我是指沙子很優,水很乾淨)






來這邊的各式各樣腳踏車很多


南寮漁港的天空總是被風箏佔據


該回家了


全部照片在此:http://picasaweb.google.com/JamesPond.Chen/2009091317km
-

有很多朋友為了小孩提早犧牲了自己的青春
不知道多久沒有好好的逛街買衣服
不知道多久沒有好好的跟哥們去跑個山路順便喇賽
雖然有抱怨,雖然有遺憾,但這些甜蜜的負擔都讓他們心甘情願甘之如飴
但我相信還是有更多的事情跟地方,可以讓他們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參與
記得當年跟阿志一家人站在101底下差點被跨年煙火給砸死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