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突然得知自己明天必須到公司準備專職訓練的課程(因為關係到公文E網系統)而破壞了原本要去晨鳥吃早餐的計畫

不過才兩三個小時便能換到一天的補休還算不錯



終於等到下班,跑去阿福那邊換機油,順便換上小翔給我的SIMOTA集氣箱,以及昨晚洗乾淨的濾心

結果正要發動移車時,竟發現卡在P檔無法入檔(驚)

連排檔座都拆開來看也看不出任何異狀

當下趕緊打電話問強哥求救,強哥教了我一些判斷方式之後

就在正要檢查變速箱檔位的拉桿的動作時,我發現了一件事情(再驚一次)

原來我換上SIMOTA集氣箱時,移動了固定螺絲,新的固定位置,因為螺絲太長,就這麼剛好的抵在排檔拉桿的正前方

導致我完全無法移動檔位..........

人類通常都是因為自己的愚蠢跟無知把自己嚇個半死吧?



晚上約了Chriis跟小馬出來聚聚,主要是因為Chriis的女友想買台DSLR,便拿D40借他把玩一下

我便在facebook上隨便約了李阿伯,正巧杰哥跟鳥頭要回台中

但是等到小馬跟Chriis離開之後,杰哥跟鳥頭才到,他們則盤算著要去學哥的pub聊天

對那種地方過敏的我,也只能頻頻跟電話那頭狂罵「很難逗陣」的杰哥說抱歉了



一個湧上百感交集的回憶的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