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記憶力太糟,一直希望能有個東西能夠幫我記錄一切
自從數位相機的出現,開始喜歡上拍照,因為沒有底片成本,在記憶體用完或電池耗盡前,可以盡情的拍攝
因為環境變數太大,相機功能越來越不敷使用
像素高低是齊次,主要是太多環境惡劣(光線不足等),沒辦法順利拍攝出想要的東西
在看過身邊朋友那麼多台DSLR的作品後,發現再好的消費級DC,也比不過一台最便宜的DSLR
雖然要拍出好照片,與硬體設備並沒有成正比的關係,但還是有一定的線性關係
這幾天拍攝過程中,常遇到很多「前輩」的指教
不過,這台相機對我來說,我通常把設定調在一個模式底下-「最快能夠清楚拍到我想要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我買的DC太爛,沒辦法達到這個目標
至少這台D40辦到了
所以你問我會不會很快就不滿足而一直買鏡頭甚至升級相機?
我想應該不會
DSC_56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