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狗生小狗了,你要不要啊?」惠珍某天突然這樣問起


一直想要養隻大狗,苦於之前都是住在公寓,連養條小狗都覺得太委屈他們了
雖然我的寵物首選是Huskey,不過拉布拉多也算得上是第二志願了
再加上現在開店,居住空間比較寬敞,養起大狗不是什麼困難
唯一需要擔心的是自己是否準備好了
此時,心一橫,便答應了惠珍,跟他家裡人約了時間準備接回家


「我要黑色的母狗」
大家都問我為什麼要選黑色而不選擇傳統的土黃色呢?
1.黑色的拉布拉多比較沒行情,但是卻一樣可愛,一樣聰明
2.黑色的拉布拉多看起來比較低調,不容易被發現是拉布拉多而造成誘拐犯罪
3.不喜歡公狗發情時具有"攻擊性"的行為,更覺得把公狗閹了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情(設身處地的著想)
4.母狗體積比較小,看起來比較平易近人


跟馬麻商量過了以後,也表示非常贊同
但她希望能夠先放在台中讓她照顧剛出生一個月的小拉拉
畢竟剛帶回家,還需要觀察很多事情,馬麻比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她是不可否認的

狗的老家在台南永康市,那天順便載PEKO回老家,也好一起去挑一隻健康可愛的小狗
從台北開到台南,沒想到,台南比我記憶中還遠的多.....@@

那天只剩下兩支黑色,挑了一支看起來比較卡通長相的小黑

回程看著只比自己兩隻手掌大沒多少的小傢伙,實在很難想像以後會長那麼大....





【備註】
品種:Labrador
原產地:紐芬蘭島

身高:公56公分至62公分/母54公分至59公分

體重:公27公斤至34公斤/母25公斤至32公斤

歷史:十九世紀初被從加拿大拉布拉多島帶到英國,一九○三年成為公認的犬種。本犬種在拉布拉多島上,主要是幫助漁夫跳入寒冷的海中搬魚。

特徵:垂耳,有類似水獺的尾巴,紐芬蘭當地的拉布拉多獵犬體形小屬於短毛種。經過改良之後身體已較壯,不易疲倦,此外,本犬種其有優良的訓練性能,可訓練成警用犬或導盲犬。

個性:喜歡工作又聰明,即使受到挫折也很乖順。

毛色毛質:全身長有緊密而且可彈掉水分的短毛,可忍受嚴酷的氣候。毛質又硬又厚,毛色為黑色、黃色、巧克力色等,無斑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