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Yahoo!Kimo推出知識+以來,廣受大家歡迎

雖然是個很好的Idea,但也可見很多人在這個時代,依然喜歡用"問"的,而不先試著自己找答案

各大搜尋引擎、入口網站,努力的強化自己的網站,雖然看得眼花撩亂

但是從當初Yahoo草創時期至今,搜尋的功能已經非常強大,幾乎只要放在網路上的東西,都可以找的出來

以前只能找得到文字,現在可以找圖片(雖然還蠻鳥的),甚至已經能搜尋到Word跟PDF檔裡面的文字

雖然網路的隱私權及安全性都是非常具有爭議性的話題

但不可否認的是,網路帶來的便利,絕對是史無前例的快速

卻不見得被大家善用,反而是商業帶來的垃圾增加了


「今天要去哪裡吃飯?」
「什麼是ABS啊?」
「為什麼香腸跟養樂多不可以一起吃?」

還記得家裡有一套百科全書之外,另外還有一套書叫「千萬個為什麼」

現在很多人問我任何問題,不管知道或不知道的,我都會先上網搜尋一下

不知道的可以找到一個滿意的解釋

知道的可以找到更詳盡解說,甚至圖片

有很多網友以為我真的很厲害,其實我記憶力爛的可以,剛看完的書可以馬上忘得一乾二淨

不過向來就喜歡手邊保留許多工具書,正因為我記不住,但是我從書中很快可以找到答案

你還只會用E-mail跟MSN嗎?

好好利用一下孤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