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sh in my hand  

我意外的在小溪裡面看到了一隻好漂亮的魚
看著他,我竟然感覺到很愉快開心
很自私的下意識伸手將他撈起來
因為沒有準備的情況下撈起了他
現在的我沒有魚缸,只能緊緊的靠緊雙手把他捧著,惟恐水少了讓他不舒服
一路上,我走的小心翼翼,盡量不搖晃,不震動 
想到以後可以一直看到他心情就很開心
卻沒想到魚在我手裡並不開心
因為他原本住在小溪裡,現在卻被困在我的雙手裡
而我卻遲遲沒辦法給他一個夠好的魚缸
他開始想跳離開我的雙手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該回頭放他回到小溪裡?
還是該趕緊去買個舒服的大魚缸?
因為無論我再小心,雙手終究不如魚缸,魚缸終究不如小溪
我能給他魚缸嗎?我能給他小溪一般的環境嗎?
我看著想跳出去的小魚,我好心疼,好自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屎胖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